AngelicXine 梅嫚苡

好久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原来要一边工作,一边做自己喜爱的事,确实不容易。说好不要放下原本在做的事情,但是却一直放着没有跟进。工作都没完没了,下班时间我又不想无聊地过日子,所以都会到处走走逛逛。结果,以前爱做的事情,想做的事情越堆越多了。 

昨天(24August)去看了一部3D的戏。它不像一般电影,而是类似纪录片的拍摄手法,讲述她如何梦想成真。我是参加了Nuffnang的比赛得来的。比赛题目是你曾经梦想过最疯狂的工作是什么,然后选出55个最好的答案来送出这些首映礼的戏票。正式上映的时间是30August。

这是她的真实故事。故事很不错,非常感人。但是因为那是赢奖得来的,所以我觉得非常不错;若是要掏钱去看的,应该要是她的超级粉丝才会觉得非常不错。里面的拍摄手法、剧情和音乐都相当不错,但是因为只是纪录片,又是3D的,如果要自己给钱,我是不会去看啦!
但是开心的是可以不用花钱去拍拖看戏嘛!而且Hall3的Legroom很宽阔,适合我的男友,否则一般的电影院他是坐不下的啦!也因为这个原因,我们都没有去看电影。如果真的要看,必须选最前面那一排。
以前看过不少3D的戏,但是这次真的觉得很好看。以后看3D的戏我一定会去One Utama GSC了,因为他们用的眼镜和其他的戏院不一样,真的好立体的感觉。Surround System也是7.1的,全程感觉很美好。回来后还一直想重温当时候感动的一些画面,故事剧情真的很不错啦!但是要配合7.1的音响才会完美。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