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离开了家一段日子,终于回来了,虽然不懂几时又要被唤回去。回来那一天我的狗狗看见我时非常开心,一时激动还不小心撒尿(他是不在家乱大小便的哦!)。他一直站起来,趴着我的脚,尾巴不停摇摆。他一直绕着我的脚,用身体推向我,似乎在拥抱我。那天晚上他笑了一整晚。
我爸说我离开的那一天,他坐在我的房门等我。过后几天都闷闷不乐。天呀!我怎么舍得离开你?


这几天都陪他去爬山,因为让他等我回来那么久,有点不好意思。爬到山上后脱下狗链让他和我们玩追逐游戏,发现他经过多天不见,变得很贴我。他会一直留意我, 一直回头望我,不敢让我离他太远。最近他会不时走过来靠我身体坐下。这一切以前都不常发生,毕竟他是公的,不太爱粘人。
迟些又要离开了,真不舍得。


对了,如果你们有留意部落格里黄色Pedigree的广告,而你家又有狗狗,那就赶快报名参加咯!点击那个广告就会带你去Facebook专页参赛。不需人家帮你Like照片,举办当局会选出100名得住获得6个星期的健康改善活动。我家的狗健康是很不错了,但是能够让他得到更好,我当然会尝试参加。只需要天一些基本资料后寄一张自己和狗狗的合照就行了.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