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已经很久没有吃Gardenia的面包了。刚好今天家里有Gardenia和Massimo的面包,于是我就做了实验,烘了4块面包。两块Gardenia,两块Massimo。各牌子的其中一块涂上牛油。


很久没有碰Gardenia的面包,今天从面包袋里拿出面包的时候,感觉就很不一样,特别轻。Gardenia的面包比较薄,比较小块。如果不要涂上牛油,我还可以空口吃Massimo的面包,因为青色包装的Massimo本身就很香,但是Gardenia就没有那种香味了。 


我家的狗看我把东西放进嘴里,他就知道有好东西吃了。他走来对我露出友善的笑脸。我也不好意思不和他分享,就给了他面包。Massimo的他会吃,Gardenia的他走来嗅一嗅,就走开了。真是的,好不给面子,给他吃还这副模样。连狗都那么多表情,讨吃的时候笑脸盈盈,不要吃的时候这副骄傲的脸。走过来嗅了就走回去躺下睡觉,都不看我一下。这是狗眼看人低吗?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