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一首简单的歌曲,配合雨后冷冷的夜晚,心中有说不出的感觉。
特别踏实,让人感觉舒服的一首音乐,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音乐对你们而言是什么?是一种噪音,一种发泄情绪的方式,一种表达心情的方式还是治疗寂寞心灵的灵药?无论是哪一类,都好。


对我,音乐就是生命。它在我生命里的每一部份,藏在我走过的每一条道路中:塞在路边墙壁的细缝间,填满凹凸不平的道路上,为我填满一切不完美的地方。它,完整了我的生命。


所以,我的回忆都是由很多首歌曲拼起来的。如果你要让我想起儿时的回忆,我会用我所听的每一首歌来大开记忆里的门。常常走在不同的地方时,因为碰到开启记忆门的锁匙,就陷入了回忆中。


而我感情的回忆更是由各自的歌曲开启这些大门。一段恋爱,一首歌。从来没有刻意用歌曲来记录任何东西,但是不知怎么的,就会有一首歌特别刻骨铭心,特别开启了新的档案,把这一且收录在里面,而配对的歌曲就是密码。你有没有过这种感觉呢?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