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今天陪妈妈去了巴杀。在那里我看见好多清明纸扎品在分门别类地在那里销售。除了一般的衣服鞋子,还有一系列的用品。那些钱包,手表,裤带等等好像父亲节送的那种礼物般包装。


抱歉,或许我显得太大惊小怪了,但是因为我们从来不买这类的东西祭拜清明,所以对我而言,确实很新鲜。于是,我就在那里站了好久,细心观察妇女们的一举一动。


清明快到了,所以很多人都忙着买各种应节的东西。看他们很耐心地在选帽子,鞋子的,确实好像为在生的人买新年衣物一样,就差一些没有各种尺寸供他们选择而已。


后来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有一位妇人买了一盒三包装的香烟(纸扎品)。她问多少钱过后说:“香烟都降价了,怎么这还起价啊?”


看来, 这些纸扎品已经越来越生动了,已经涌入了日常生活中。买的人,考虑的还真多。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