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click this
 你们知道她是谁吗?有认得出是我吗?
这就是广告介绍的美白乳,一天让你白回来


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如何调整照片的肤色。 其实个人是很少,应该说没有在照片上动手脚的,不过因为工作需要,所以就学学而已。这或许很多人都会了,不出奇,但是对于一些新手,有兴趣的,不妨看看。
特别选来我的一张像孟加拉籍女人的照片,非常黯淡的皮肤,来个大转变,变得更雪白、梦幻,因为亚洲人喜欢雪白肌肤。要如何做到呢?就继续阅读更多吧!我会在这里分享制作过程。

大部分解释我会用英文字,因为这软件里的显示字是英文。若您用华文版本,那么您看我的图片时也很难明白。这只适用于用英文版本的朋友。如果您看不清楚,请点击图片来放大。若您是初学者,看着我放的照片学会较容易
1) Duplicate layer
2)Set  mode to soft light  at 100 %
 ×soft light×是用来加深或提高亮度。如果颜色浅予灰色50%,那这颜色会更浅,同样的深色会更深。
3)Go to Image > Adjustment > Selective Color
 From the drop down select black, and then add 20% to Black. 这会让黑色变得更黑
4)Select skin areas using Magic Wand Tool
如果您不清楚在哪里,请看图片。
请注意这些按键,选择Magic Wand Tool后会出现在上部分。
A) 单一选择
B) 选择多个范围
C)删除选择范围
D) 相交处

5)Feather selection ( 让剪选出来的边缘不明显)
Select > Modify > Feather. 用5pixel刚好。


6)Layer >New>layer via copy (命名为 skin,待会我会提到这个layer)
7)Layer > New Adjustment Layer > Curves
 让你们自由改变它的亮度。在不同的点改变可以让不同深浅的物体改变深度。这和待会所提到的level不同之处在于:curves可以做出比较有伸缩性的改变。level只能全面改变深浅。
随意在直线上任何一个地方点击就会出现小点让你移动。要知道哪一个点控制什么亮度,建议你做出夸张的改变,就能发现。大致上较上面的控制比较深色的画面,以此类推。
8)Layer > New Adjustment Layer >levels
9)Layer > New Adjustment Layer >hue/saturation 
这可以让您改变类似的颜色。比如把所有黄色加深。在这里我们注重黄色,因为较接近肤色。您可以根据喜好任意调整。

10)回到  [skin] layer。您可以随意修改任何部分了。用EyeDropper点击要修改的附近,用 soft brush 来涂改。比如,您可以像化妆的方法,利用 illusion 来放大眼睛等等。
11)接着你可以特别注重修改照片的任何部分,用crop image>feather然后同样的用hue and saturation来改变颜色的深浅。和步骤3不一样之处,hue and saturation可以改变特定部分而步骤3是改变整张画面用的。
12)Filter > Blur > Gaussian Blur 
 最后使用Gaussian Blur 来让修改处变得不明显。

而这就是我总共有用到的layer了。 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