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click this.


在Facebook上看见好的文章、笑话或任何分享,我们都会下意识地去按Like。


不懂你有没有这样的经验:当你在除了facebook以外的地方读到认同的东西,都会忍不住想要给一个Like.


我常常会有这样的想法,于是我就去学了如何把Facebook的LikeButton 放到我的blog来,也特别在这里分享了。


你们可以注意看我的Blog里每一个post的下面都有一个Like按钮。而我Photoshop的Blog那里就把Like按钮装置在每一个post的上端。到底要如何装置?点击这里去跟着步骤走就行了。在那里上部分的解释可以不用读那么详细了,直接看steps 就可以了!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