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妈妈要我帮她找如何去setiawan 那里的大伯公庙,我还真没听过。其实是舅母想要去,于是一班老人就决定一起出发了。而我将会是整辆车里唯一的年轻人。


看了照片,哇!都不懂有这么特别的地方,好大尊的神像! 等我去回来再给你们介绍吧!


其实还真的很佩服我的父母呢! 母亲好像GPS,有很好的方向感和超灵的直觉,就算在中国也可以带着我们坐巴士到处去,都不像我们这样还上网去看别人怎样走,做好功课才上路。她似乎有着非常updated的GPS路线,永远没有错误,无论什么陌生地点,说走就走。还有妈妈是家里的神医,总是可以治疗我们的病。


而爸爸的厉害在于样样精通。什么电器、汽车、就算是电脑,只要放在他手里,自然懂得如何去修理。


我还真的很惭愧,自己好像什么都会一点,但就是一点,都是半桶水,还不知道自己有什么强项。
×惭愧中×


一起期待我去那里过后回来给你们介绍的新地方吧!


我的父母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