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今天忙了一整天,最后临睡前抽空改了一些东西。


从此以后我的 post 会出现“阅读更多”这个字眼。因为这样你们可以不用一直scroll down 去看,可以选择性,喜欢的才点击进去看。这样我的 blog 就不会总是长长的,要看最下面的post,要不停地 scroll。而且可以加速我的网页加载速度,让你们不用等太久。


其实这个line break (jump break)的功能在 blogspot 早就有了,只是我的是 customized 的,而且非常不standard,所以要放一个功能,需要参考很多网站来完成,唯有等有空咯! 


所以,如果你也是用custom blogger template,也面对这样的问题,可以留言。我可以给你一些网站参考。


记得哦!接下来的 post 都会是一些简短的介绍,要了解更多才点击阅读咯对于这种方式是比较好还是比较不方便,欢迎你们留言反应。


Hi, to all my friends, I'll be using line break (jump break) for all my posts. I'll only write a short introduction for every post. Click "Continue to read more" for those you find it interesting. This is to make all my posts shorter. For instance, you spend less time scrolling to the bottom just to view the next post. This can save your time and skip those that you're not interested to read. And it can allow faster loading of my blog.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