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昨晚第一次听见这首歌,觉得好好听。之前有看过这部戏 《令伯特煩惱》的trailer, 但是那时侯没有觉得怎样。反倒是听了这首歌,看了这个歌词,觉得很有意义

------
早就注定 遇見你
你的一切 多麼的熟悉
就算爭吵 也想抱住你
夢裡也想見到你


和你胡鬧 逗你笑
在你身邊 我就不會無聊
天涯或海角 如果你想要
我會帶你亂亂跑


我會陪你笑 也陪你哭
在你孤獨時給你溫度
我想看着你 像看日出
向日葵般的滿足

就讓我一次 陪著你追逐
在無憂無慮的天邊漫步
匆匆歲月裡 只想和你
看看沿途多美麗

匆匆岁月里 可只有你
我想留住的唯一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