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今天早上我在思考,如果我要找工作,这是要做什么工作好呢?我这个人死心眼了些,又要找自己喜欢的工作,当然啦不会有完全符合自己的工作存在的,就只有自己做老板才能为自己设下完全符合自己的工作。


于是我就上佳礼看看别人讨论着的话题,发现失业者好多,有一大部分人都自炒了一大盘鱿鱼,为的是作了工作多年,遇到瓶颈,厌倦了好多东西。


于是,又在陷入一阵思考中。那种感觉就是你已经知道自己要什么了,却要反方向走去。还在犹豫着是否应该坚持自己。


我只喜欢创作,设计的东西嘛~虽然可以当兼职,但是心里有个小声音告诉我再等一等,要来了。不懂还要继续相信吗?


那天化的那棵大树,只有姐姐看出来我的想法。那是一棵在怒吼的大树呢!


既然还在等待,我就上网看有什么比赛可以参加的就去参与了!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