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很多时候,我有这种习惯,明明有着一大堆东西做,但是因为不喜欢做那一件事,就推迟了。结果我绕了一大圈,做了有的没的东西,到后来还是要去面对。


虽然每个人都懂得要赢一场足球比赛,就应该去练习需要的技巧,而不是去练习唱歌还是跳舞。但是,偶尔在过程中遇到一些不喜欢,但是要去做的东西,难免会去做别的事情。这就好像比喻那样,怎么可能会把事情做得好呢?如果我可以做到无法面对某些事情时,把浪费的时间用在学习有帮助的东西会更好,好过这样绕圈圈。在无法面对某件事情时,更积极地去做自己想要的事,那至少我完成了更多事情,好过浪费得糊里糊涂了。


其实,在大学里的朋友,有多少位不是这样呢!手上有一大堆工作要完成,结果上面子书,上得更凶,毫无目的,就是不想面对眼前的事。如果在这个情形下,可以把时间用在因为读书而没法完成的消遣,或许会更好?但是,因为心里想到还有事情要做,不该做这一些消遣,就继续在面子书上逗留。时间的流逝确实很惊人,我也是时候把浪费的时间花在有意义的事情上,不愿意面对的,时间到了自然会解决,用不着因为无法放下,把其他事情都牵连了。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