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病了几天后,终于退烧了。不过由于还在服用抗生素,所以还是没什么胃口,吃什么都想呕。由于日前迟睡,身体该休息排毒的时间,我没有休息,现在就慢慢排出体外了。
我们家中几个人都病了,而妈妈就忙着照顾。我的哥哥用家传退烧方式治好了,而我比较严重,必须看医生。
终于我的烧退了些,妈妈就病了。于是我就用回家传秘方帮她推拿啦!推的人和生病的人一样会很烫,不过妈妈还真的是笑着脸让我推拿,或许是因为开心吧?因为每次都是她帮我们,自己被烫疼了很多次,第一次有人帮忙烫。或许除了可以吸走身体的热和风,医好我们的是那份心,那份不忍心让帮忙推拿的人弄疼手的心。不过说真的,好烫!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