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经历了上个星期的忙碌星期,每天都有presentation,然后上课到了晚上还要继续准备group presentation, group article case study ,individual presentation 和考试的忙碌星期,这个星期我会说总算比较轻松,因为没有考试。

唯独突然临时说有一个活动必须在隔天举行,这才又让我通宵和我的朋友完成了poster 和 invitation card. 连衣服也是临时向朋友购买。


这次因为是临时赶完功课,才要回去睡时遇到朋友求救说不会用photohop,要帮忙,我就帮了这个忙,开始了另一天的熬夜工程。


上次我也是努力地做poster但是没有被录用,所有的心血被遗忘,没有人看见。


这次我做的时候,同样的exco来问我,你在做什么?(他是问我到底想怎么设计)。 上次我所有的poster都经过他,而且也是 由他给意见设计,结果我的都不适合,就这样没了,活动最后用了他的设计。


因为时间太紧迫,我没有时间去和他聊天。我不想去听他的意见后,必须跟着他的方式做,我会需要花更长的时间。再加上我很累,我看了他一眼就继续做我的设计,他停了一阵子就走了。结果这次的被录用了,到处可以看见我们的设计时,我觉得总算这次没有白做。

说真的,我这个人比较敏感,常常会一直用别人的角度来思考,会一直在乎别人的感受,所以我的内心对白多过我开口说出来的话。

这种不想说话,就直接不理别人的事情,我以前是不会做的。我会担心别人不好受。但是,现在我经常会因为累而没有办法给足一百分的在乎别人的感受。开始在自己不喜欢的事情上就直接表现出来。这可以是好事也可以是坏事,但是因为累,根本就没有心情去在乎太多。只想快些找时间睡觉而已。

在短时间内,大家自动自发把每一项活动搞好的这种感觉有时很令人感动。每一次别人向你求助,都不会拒绝,甚至自动地帮忙似乎已成了一种习惯。临时说到要表演,又随传随到地上台帮忙了。

我觉得表演这回事,有一些人总是选了主场来演,但是那些比较不起眼的却找了我,我都没有拒绝,只是一直在把交给我的做好。虽然我喜欢跳舞,但是有些团体的表演如果当中有那些爱现,一直要凸现自己的人在里头,我就不会想加入,因为到后来整个舞蹈也不会整齐,一直有人要表现自己的特别。所以,既然他们爱现而没有公开让我加入的机会,我也庆幸自己没有加入。结果每次这些原本是主场的表演反而得不到好评,也没有欢呼声,反而那些本来不是主场的却更多掌声。说真的,那天我拍烂手掌,一直欢呼,但是很明显只有我和我的朋友在拍手,所以我也就停止了。是大家都有同感不赞同某些人的表演吗?


我虽然不认同某些人,但是每一场表演我都会尽情欢呼,希望整个场面可以沸腾,为别人拍手。


所以我说,有时候我们不需要开口说,做好自己的本分,不会被认同的事情,就算给他们抢到,也只有自己弄丢自己的脸。


终于有假期了。第一天的假期我的鼻涕直流。脑袋控制身体不给机会生病,到了可以放松的时候,身体就开始表现弱的一面了。所以,坚强的意志力是很重要的。


我会继续的加油,每一天在那里的日子,我都一直在努力地适应,在不太改变做人该有的道德原则里,学习去适应各种的挑战。但愿会是更好的改变吧!
2 Responses
  1. 恺歆 Says:

    哈哈哈~桃花多多开, 开心就好!


  2. 桃花朵朵开'?哪来的桃花?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