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当你爱上的男人是一位超人,你只能牺牲自己去成全他解救全世界的人,除了自己,因为爱他的自己从来不会要给他麻烦。时间都给了其他人,留下自己一个人。我可以不要再等待吗?我真的很厌倦了”



上面短发的照片正是最近的我。而长发是过去的照片。很少买衣服的我,往往同一件衣服可以从小学穿到只要还能穿的那天,我都还会穿着。基于这个原因我很容易可以找出照片来做对比。同一件衣服,不同的时候,穿出来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环境可以改变一个人,这是最真实的故事。就连眼神、神情都会因为心情好坏而变得不一样。

我较喜欢短发的自己,但是我的伴侣还是喜欢长发的我。我怎么看都觉得短发比较有性格,而长发看起来和很多人都长得很像。

那么久没有见面,他又因为别人而造成我们原本计划的旅行泡汤,说真的我有时候和他在一起真的感觉好累。总是因为我的随和,能够礼让就 总是要被推迟。我虽然每次都选择迁就,但不代表我可以被忽略。每次的失望可以让我忍让多久?

他的原因就是对的原因,而我只能选择接受,我不想再这样被牵绊。每次都没能狠下心去放弃,就连告诉他自己的感受时,还担心着我说的太过分让他难过。为何自己如此放不下。
如果你可以看见我的眼泪


每次见面后,那份情感又会重新燃起。原本放下了的心,又再次在乎。是什么魔力让我一直原谅这一个人。或许是他的正义,而我不能忽略他是一位好人;虽然对我而言不能说是最好的伴侣,但是他每次都能够给一个正确的原因,我不能忽略他做的是对的事,我只能说在我自私的感情世界里他是错的。

或许我必须等到有一天他已经无法接受我的想法而选择离去的那一刻,我才能放下。

往往你们只看见我的疯狂、看见我的不在乎,但是你们不知道我其实只是在隐藏我自己的情感。

如果你可以看见我的。。。眼泪

不会要再听见任何承诺,因为实践不了的承诺还倒不如听不见的行动。用行动来证明吧!这比任何承诺来得真实,更为重要。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