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曾几何时,我们认真地注意着身边的人,用心去感应周遭的事物。


没有想过她会给我这个劝告:我觉得你应该给机会其他能够给你幸福的人。如果他不能给你幸福,何不考虑其他人。

我一直以为我们是不应该在一段关系中考虑其他人,除非对方不再爱我,否则我应该努力地去维持。

但是听见她的劝告后我竟然坐在那个餐厅里激动得流泪,原来我们的关系是那么无可救药。

我相信一个完美的伴侣是应该自己塑造出来而不是去选择一位完美丈夫。我不想去选择那条捷径。

我突然惊醒,原来我应该告诉他我的感受,就算他可能不认同,而不是一直去迁就对方,忘了自己的重要性。我的所谓退让,可能就是造成我们关系恶劣的原因。

我的勇敢,是否来得太迟?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