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我内心在挣扎。

重新开始,可以是美好的开始,也可以是一段5年感情的结束。

听过了劝告后,我有在不停地思考。

是没错,五年了。我彻底地改变了自己成为对方喜欢的人,但是这些都是我最初想要的梦想吗?

是,我应该学习去爱自己,不要一直去贬低自己。我值得去拥有更好的。

是的,我应该打开自己的心去考虑其他真正适合我,真正懂得珍惜我的人。因为如果他是错的人,放下他,可以让我们两个各自找到对的幸福。

但是每当想起要放下5年的感情,我就会有点激动。

就因为害怕失去这个人,我宁愿选择逃避,宁愿改变我自己,因为改变自己比改变对方来得容易。



但是,他还在为事业冲刺,我并不想去打扰他。那天,我确实有告诉他我的感受,只是我没有想过如果他再没有改变我应该考虑分手这个结果。我相信他有改变,只是那时间实在太长了。我错过的已经太多太多。

我站在那里排队等待,但是我一直站在那里让位给很多很多位因为各种原因而需要插队的人先排在我前面,而我一直排了5年还是队里排在最后的那一个人。

他或许尽力了,他或许无法明白我是否真的受苦了。如果他是,那或许我们不是注定在一起的一对。因为他的好,总有其他人懂得赏识,而我的个性或许有着其他人喜欢。

如果他是错的人,放下他,可以让我们两个各自找到对的幸福。

我一直想着很多如果的如果。想着我可以为他辩的原因。
但是,我不应该再想下去,因为我应该开始想着自己的感受,从自己的角度开始去过我的人生,而不是别人的感受来配合。

我还希望可以再给他一次机会,一次最后的机会。离开他是我最不想做的事。但是转眼间,5年了,我还在等待着他有空的那一天。没有空正视我们之间的问题,已经是5年来的借口。一直把自己排在最后,我没有去正视过我有这个条件去被正视。一直没有相信自己有资格去追求更好的结果。一直害怕去要求是一件过分、不应该的事而选择无限奉献。我没有想过自己应该被呵护,自己应该去追求幸福。

从心出发, 选择属于我自己的路。
跟得上步伐的人,才能陪着我。

是,我应该要学习更爱自己。

但是我觉得如果我必须重新评估自己的重要性,我觉得不应该只是对他我要重新正视自己,同样地对其他人也一样。每次有什么需要和别人争,我都选择让别人选择,我才拿那最后剩下的,因为我认为如果每一个人都要去争,谁要退让?地球总是存在着一个愿意牺牲的人来让世界维持和平。

或许我应该开始要求,开始相信我也有权利去争取而不是去奉献的那一位。


正视我自己,从心出发,重新出发。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