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我是很在乎这个人。为什么,我总是无法告诉你。

我告诉了他问题和一些可能性。我的心是如此的害怕,如此害怕他的回复,因为往常的他会是非常冷酷甚至发脾气,如果他不认同。我真的很害怕他的回复会是让我们分开的原因。

但是庆幸的是他的回复不是我想象的,而是乐观的答复。
他不会是那种为了挽留你而弄得很可怜的人。他依然是乐观的方式让你远离悲伤。

他改变了或许是因为他最近遇见的一件事情,让他失眠一阵子的事情。这一切可以是坏事,但也可以是好事。

但愿这些改变可以持续甚至进步。我们双方都必须改进。他在学习prioritize,我则必须学习重视自己。

我不想放下这位我爱的男人。
同时间,不可以再让自己爱得委屈。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