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好,是时候把梦想实现。


第一站,飞往法国,在那里拍下我们的故事,放在我们的客厅做wallpaper。


当然我没有说这是要立刻实现的事,但至少可以给我们足够的时间去准备。


首先要准备好心情,然后让自己完全投入那气氛中。

好好计划,一起织梦。等待时机成熟,就可以起飞。




这件外套买了只在外国用过一次,其余的时间都是让给我家人到处飞的时候用。

刚刚哥哥在整理行李箱的时候问我这是谁买的外套,那么小件就连他的小姨子那么瘦都穿不下。

看着那件衣服,我接过来,穿下去,扣上纽扣,那么贴身,那么刚好。

哥哥愣在那里。

原来它一直在等待着它的主人。

一件灰姑娘的外套

于是,我决定了第一个要实现的梦想就是穿上它,和我的王子一起踏上我们的旅程。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