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难得出街见朋友



上个星期的课程就不说了。简单来表达就是超级忙和不合逻辑、超越人类极限的:拖(dragging)和累。

自从obs回来我都一直疯疯癫癫地过日子.没有和认真,也比较随性,以致我的朋友说我的男友是应该担心他的身份不保。我觉得以他那么不闻不问的性格,就算有什么大事发生他也不会知道,如果他女友变了心、嫁了人,他也肯能会在几十年后才发现。

但是好事是,我对于这些感情的事也已没有什么知觉,因为身边有更多有趣的事值得我去留意的。

虽然有一些人问我面子书上的那些状态那么忧虑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发生?但是我觉得没有问题。或许以前的我说这些话就是要分手的宣言,但现在我只是表达我的感受并不代表我们之间会有什么危机出现。如果我有话不说,放在心里,我反而觉得那爆发力更强。

他也偏偏喜欢我有话直说。往往我就是这样不理太多,随意发表言论后才发现我越细心呵护,越不对味。因为我认真了,我不高兴了,他也没有在乎。

他没有耐心的性格往往会需要我去收拾残局。曾经因为没有带锁匙,没有耐心的他直接把门打烂;搬屋子一直发脾气,结果我叫他别做了,我一个人帮他把东西搬完(那一次是搬他的房间,都可以如此没耐心);而这次最受不了的是银行的事情,发脾气说要换银行,要亏钱赔偿也无所谓,真的是很无言。结果我去解决了问题,打电话给他解释重点时他反而说我那坚决有自信的语气,可以让人相信,应该去银行业上班。还以为我这样的语气很不好,反而他喜欢。就知道他这人太不平凡了。我太温柔反而累事。

其实我很想骂他,为何不能好好耐心地去解决问题,这次是一个最好的教训来告诉他,处理事情就是要用心,没有耐心怎么可以搞好?但是我没有说,我想等给下个月单据来的时后,肯定把事情解决了我才对他说。不然到这一刻,他还是可能是对的那一方。我只是觉得一个人没有耐心,无论做什么都不会成功。

现在我也懒惰去啰嗦他,反而让他觉得是一件好事。他就是要一位有能力的女友而已,而不是去照顾女友,所以我也就开始学习如何去更爱自己,以自己的出发点去思考。很多我觉得残忍的事反而对他有效,我真觉得无言。

我真觉得自己太冷静了,现在的我看身边的事都好像过眼浮云。就连有人对我告白,我都可以把整个对话转换成不尴尬的话题,好像没有什么事情发生过。而习惯性会向他汇报的我,因为没有什么事情让我觉得会威胁我们的关系,所以也没有再汇报了(其实是因为我忙,他也会敷衍地听我的事情)。也已经太久没有报告现状,我就给个总结简报。结果意外地发现他那头更精彩,竟然还有女生给他求婚。那很震撼,哪来这样的女生那么夸张。他没有继续述说,我也没有追问(我会不会太冷静了),就觉得没有兴趣知道,反正也没有后续就算了。因为我觉得我更需要的是睡眠,对于其他事真的很懒得理。

但是,冷静归冷静,我觉得我们有机会见面的时候我还是会和他尽情地游乐人生。改变,不代表一定是一件坏事。

就如最近开始留意护肤品,因为这里每个人都那么专业,注重仪态,运动都保持口红要涂好,我也开始注意自己的外表起来。我依然不会化妆,只是想保养好自己,让自己可以看起来精神焕发。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