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好高兴! 
花了一个早上时间弄好了基本上的问题。



其实一开始我最想用的是这个template,但是它有很多问题:

  • 比如最明显的就是字体很小,很模糊(所以我被逼把所有字体放大咯!对不起啦!如果很丑)
  • 出现undefined红色字眼(被我解决了)、
  • 没有出现删改按钮(edit button)---不过,我也想了一个解决方案,就是把edit的那一面bookmark起来。哈哈!
  • 很多widget不适合用(需要重新排过)
  • 它的template很不同,不standard.所以很多网上教的方法不能用,唯有自己慢慢尝试。没办法,一见钟情。喜欢这个template很久了。虽然知道问题多多,还是忍不住拿来用,然后慢慢改变它,有如爱上一个人那样。啊哈哈哈!(疯婆的笑声)
  • 没有share button (这个最花时间,因为之前学会的不适合用在这个template,所以就慢慢一个个trial and error把html code一个个放)
  • 主题字眼太小(结果一个个改html里的font size和放bold)
虽然还不算满意,还有一些问题,右手边的那些column的字体还不是很满意,column贴在一起,不是很好看。但是有点懒惰去改了。整体上还可以看,就闭上一只眼咯!(等我得空再改进)。-----虽然5分钟前,我是这样说,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去改了。一下子就找到了。因为我对html code不算熟悉,所以必须一个个看到底哪一个是什么功能。要最快方式看到的,莫过于是把它夸张式修改。原本10的font改成50,你就会立刻知道,这个font是属于那一部分的咯!才慢慢改成适合的尺度。其实不难学,或许我较差,所以要花时间,但是基本上只要我们愿意,任何事情都可以达到。

喜欢现在的这个还是旧的呢?很不舍得旧的那个咯!那个花了两天时间弄的。因为那个还要edit照片嘛~
你比较喜欢哪一个呢?

若大家还有什么不满,欢迎指导。有意见才能进步!

如果大家还是喜欢旧的那个,我可以换回去,因为有backup copy。毫无问题! 考虑会用这两个template换来换去,因为两个都花了时间去弄的,不太舍得。哈哈哈! 巨蟹座的人就是念旧。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