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曾经看过这么一部韩国戏,《我脑中的橡皮擦》
故事叙述一位女生患上...
一种罕见的病,记忆慢慢被吞噬,变得不再记得任何人。
故事的拍摄手法配合着欧式的背景音乐,让人觉得那是多么的凄美。
高大帅气的男主角,配上哭得很漂亮的女主角,
让人难忘。
我看了两次。
陪男友看时,我哭得快要溶掉了。
(我就是这样爱撒娇!)


话说回来,我还总是觉得自己脑里有块橡皮檫
任何事,一下就忘了。
以前都很好呀!
就是上了大学开始没有记性。
有次和一位朋友刚认识,就露馅了
那天是新春晚会,看完了表演,
一堆人一起走回宿舍,
忘了我说什么,才说完,走没多久竟然回头再讲一遍
尴尬死了!


结果就这样一直没记性的过日子。
我没有办法记得别人的生日日期,如果他是20日过后生日。
我只能记得1到20.
很奇怪。


我开始不能认路
一直勉强去记
就是很难记得
日愈严重


如果,有一个人我没有一直和他碰面
我会忘了他的名字
如果,有一个人我见过但没有说过话
过后我会忘了见过他


中学以前的记忆很清楚
过后的就一直在忘记


所以,
我必须一直写下回忆,
记得
我曾经来过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