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今天我去了大山脚附近吃芋头饭。


路途中遇上了雨天。


雨天说:“最近开始吹北风,有点干,所以想来点雨水。”


我说:

“没问题,反正我坐在车里,毫无影响。”


到了红绿灯,我看见一位华裔老伯伯在马路中推摩多。
摩多引擎说:“平常给你骑多了,今天让你推我走。”


阿伯一边推,一边淋雨。而我想到的只是他这样在马路中央慢速度走动,非常危险。
而此刻,只有阿伯的皮鞋最了解他的心情。
雨水渗透了皮鞋,但是不知为何阿伯依然很快乐地推。他那笑容,让我想起了家里的狗。对不起,我家的狗确实笑起来是这个模样的,没有恶意。


一个马来仔骑着摩多转弯时立刻叫老伯骑去路边停下。
然后就这样,他把脚放在老伯摩多的脚踏位,两人一前一后,推着老伯的摩多一起行驶。


突然,感觉很温馨。
两个种族,雨中的扶持,突然气候温暖许多。

3 Responses
  1. You are from bukit mertajam??


  2. haha no, I'm from penang island but went there for yam rice. (大山脚芋饭猪杂汤)大山脚市区姆迪路(JalanMurthy)。 I saw someone sharing about it also, if you're interested i can show you that blog (http://mylovelybluesky.com/2009/07/bukit-mertajam-yam-rice/)

    quite nice and cheap also. You're from BM ?


  3. Ya...from BM..yesterday just back to here..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