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今天不懂有机会和慧芬碰面吗?
教授叫我一起去参与研讨会,我没有去。
怕又被他叫去和他做研究。
每次见到我都说要我...
寄给他一些proposal,看能不能publish


我在心中呐喊,我已经不想再做研究生了!
我想靠自己的兴趣过人生。


最近写的莫过于是一些你们会在网上找到的how to--tips,出学生题目和翻译的工作。
其实,这对我而言,很有趣。
因为他们会给我各种的题目,关于车、旅行、动物等等。
我最在行的只有科学,其他的真的是要多下功夫阅读。
换句话说,我一篇400字英文作品就花了我三小时。
但我可快乐了。
你要我重复一个无聊话题,我会放弃,但是新话题,我会越做越有兴趣。
只能怪我太好奇~


而出学生题目,对我而言,是ok的。
因为我读书时也时常在想这个东西应该如何让人更容易明白和学习,难得如今可以派上用场,
还真不错。


一些靠华文文章维生的人,多数都会拿一些翻译的工作来维生,
因为这里的华文市场,确实很不够基金来支持我们。
大致上,我都是靠写英文维生。
英文还得一直要写得幽默些,毕竟洋人以幽默为主。


终于明白为何那么多人给钱要文章,
因为有些人就是靠开website赚广告费的。
而你的文章不是original,不是有趣的,广告商可不会让你打广告
这是我刚刚去找广告商才明白的。


好了,你们如果有兴趣,请加入我的blog.
join as follower吧!


我会给你们更多资讯的。
你有想知道的东西又懒得找,把题目写在我的blog
我会去做一些功课,以最简短的方式给你所需要的资讯!
毕竟,你上网找,读到的可能也是我写的。哈哈!
现在可是免费的哦!


不过,
我可要忙完我的“米饭班主”给的工作,
有空才能写
^_<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