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365天里,圣诞节是我最喜欢的。
那么多年只身在外,身为游子的我,
依然会在圣诞夜回家。

其实,我想和大家一起庆祝,
但是身边的人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节目。
所以我就如常的,
买了一些啤酒和一些零食回家和父母一起看戏。


一个人去吃azuma.好饱! 

  Queensbay的圣诞布置
  
还会下雪呢! 

一个人去流荡了一个下午后,
回来就和爸爸去骑脚车。
我从来也没学过,
下山的时候还真的很怕自己翻车,
因为速度好快。
慢慢学着控制脚踏车的速度。

跟在爸爸的后面骑脚踏车,
绿色的四周还有那美丽的住宅区,
一边在为自己可以骑脚踏车而兴奋,
一边享受着风把我的头发往后吹的感觉,
那画面就像一张漂亮的图画。
那美丽的风景,
那美好的一刻,
我愿把它收下。


圣诞节快乐!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