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今天吃凤爪时,他一直在我身边走来走去。
于是,我就拿一根骨头给他玩。
他拿到一边的地布那里去吃。竟然去得很干净!结果我总共给了他六根骨头。



我家的西施狗听懂我们说的话,但就是不肯随意听我们的指示。只有拿出食物时,任你摆布。

其实我们都不给他吃有骨头的东西,甚至帮他去骨才喂,因为我看外国很多网站都说狗狗吃骨头会卡到喉咙。 其实,不会啦!狗狗天生就是爱啃骨头的呀!怎么会卡到,除非他们的狗已丧失原来的天性,所以都不会吃骨头。

网上也说,狗狗会在家乱吃东西。
别说吃不能吃的药水,我家的狗,你给他吃新东西,他也要嗅了才吃,有时还要我们假装陪他一起吃,才肯吃。真不简单,好像我们会给他毒药吃他那样。

让你们看看这位顽皮的西施狗吧!他的名字叫---Happy.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