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还记得我说,有些不如意的事,你可能不明白为何会降临在你身上,但是一定要记得,这都是为了更好的原因而发生的。


前晚失去了一个翻译的工作后,我在这里写了自己低落的心情,对吧?
结果立刻有新的工作——翻译美国杂志去繁体字给台湾读者。



我是在这个地方拿工作的:Odesk(点击去Odesk)是一个很出名,而且非常安全,有保障的一个工作地方。你如果想赚额外的零用,可以考虑这里。软件与网络设计,写作、翻译、会计、客户服务等等(实在太多了)都可以在哪里找到。


一般的网站只是提供一个空间给你们去接工作,但是这个网站给你们更多保障,确保你们可以拿到钱。你除了可以接project (fixed payment)你也可以拿时薪,也就是好像上班那样坐在电脑前,每小时他们有工作给你,就去做,然后在他提供的地方写报告,简略的说到底你每个小时做什么。由于这些都是美国的工作,他们要求的只是效率。他给的工作,你按时完成了,他就会以你报告里写工作几个小时来给钱。


不需要我多说,自己去看看就知道了。他的link是https的,所以他既是有注册而且安全的。最重要接工作前看看那个老板之前给钱的记录就可以知道,他的记录好不好了。那些记录是不能骗的。Odesk控制所有在那里的活动,所以你在那里发讯息,都会比较迟收到。他们会过滤所有活动来偵測所有活动的安全性。


Odesk会收10%的佣金。也就是说你要USD9,那个老板必须给USD10。他们会自动扣除了。Odesk帮你收钱,你就可以不用怕了。但是,你每次做工前要肯定那个老板雇佣你了(也就是网站有了记录)你才开始工作,就不怕被跑了。因为,那个工作平台虽然安全,但是你也要小心任何在那里雇佣人的老板会用什么桥段不给你薪水。安全至上。也因为Odesk有收佣金,很多人利用哪里去找工作,然后就私底下和老板联络,接工作。这样可以避免给佣金。你可以尝试这样做,但是正如我所提到的,Odesk会过滤所有活动,一旦被发现,你的户口就会被冻结。


当然,我们也可以另外在申请过,冻结有什么大不了。但是,通过他们,你有的是一份保障。反正你就要求你要多少薪金就好啦!那个佣金也是老板给的。


所以,只要你有任何兴趣、潜能或者长处,都可以为你赚钱。利用你的兴趣,不要浪费你的能力!


噢!对了,我在那里找工作时还发现了一些漫画社,比如Manga找人翻译。想想如果你喜欢看漫画,其实你还可以免费看很多本漫画呢!
另外,我要祝大家新年快乐!老土的祝贺语,但是字字真心,都是我心里最想表达,最想拥有的新年愿望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