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for English version, click this.

今天姐姐和我分享了一个D.I.Y网站。我觉得很有趣,所以也自己做了一个。


我本身是很喜欢收集书签的,因为我喜欢把书捧在手心上阅读的感觉,所以比起网上阅读,我更喜欢拥有书。也因为这样,书签对我而言,很重要。

太厚的书签会弄坏书,所以最好不要太花俏,扁扁的,又不容易掉落的最好。

好了不多说,开始准备材料!
材料:剪刀,浆糊,不用的信封(越厚,做出的书签更耐用),还有平常包礼物剩下的礼物纸,很小张也够了。
材料
很懒惰的我,当然不会很有耐心的慢慢剪,所以教你们一个快速方法。
首先把礼物纸对折,然后用铅笔好像图画里那样画一条线。
接着把信封夹在礼物纸对折的线上,拿起剪刀,一起剪下去!(记得,我们要的是信封的角落) 
这样不用比来比去,礼物纸和信封角落剪出的一定同一个size的。哈哈
把信封角夹在礼物纸对折的地方,沿线剪。
过后把礼物纸用浆糊贴在剪出的信封角就行咯!
大功告成,可以开始用了。


这就是书角书签。哈哈!


 顺便分享今天的午餐。我不爱吃味精,所以都是买空面,自己煮。放各种材料,务必营养均衡,美味健康! 
有蘑菇、江鱼仔、萝卜、蕃茄、白菜、玉蜀黍和用lemongrass煮的汤(可以提高免疫力,抗癌)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