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最近在想着新的点子来写我的文章,名字为<恶魔到我家>.



点子很多,就是无从下手。


继续坚持自己的梦想,去追逐和发展。
或许开头是要忍受一直被人拒绝、退稿。但是,我们一定要记得这一刻,当我们熬过了,就会更珍惜我们曾经的付出,更能享受成果所带来的幸福。
虽然自己无时无刻都在想着要如何面对男友的姐姐或家人,因为他们多数是打工赚钱,或许很难了解要靠自己发展的前步骤是如何的。我不想做让自己后悔的事,只想抱着自己的梦想去前进,就是要和别人不一样,才能成功啊!
只有自由业才能有自己的人生。若我需要钱,只需要找一些part time 就好。
当自己的事也有一定的成就,那就可以开始全心付出了。
每一分努力多是为自己而赚的,好过为别人,这种感觉更实在。


这是一个过渡期:
1)需要面对一直被人拒绝的感受,一事无成,好像很没用
2)身边人的异样眼光或反对
3)自己对自己的选择还不能肯定,没有自信
4)新手没有经验,无从下手。


不过我可以肯定,若我可以坚持,一定可以比我向人打工有更多的利与弊。




当你做一項工作,只是為了謀生,對它並不喜歡,這項工作就只是你的職業。



你做一項工作,只是因為喜歡,並不在乎它能否帶來利益,這項工作就是你的事業。 


最理想的情形是,事業和職業一致,做喜歡的事並能以之謀生。




其次好的是,二者分離,業餘做喜歡的事。




最糟糕的是,根本沒有自己真正喜歡做的事。 




現在許多年輕人對職業不滿意,然而,可悲的是,真給了他們選擇的自由,


他們只有一個標準,除了掙錢多一些,謀生得好一些之外,就不知要什麼了。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