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虽然一直不停的勉励自己,但是难免会很失望,灰心。
文章断续被退稿,写作没有新题材,再加上找新的翻译工作又还没有新project,心情好繁重。一直问自己这样做对吗?


但是,
想到是自己的兴趣,就告诉自己继续努力。因为我很幸运父母、家人还有男友都很支持我做任何事。根本没有东西需要担心,可以放心的像远看。不过,有点过不了男友家人的问题。或许,是我自己看不起自己,是我自己担心选错……其实我根本不需要向他们交代,笑着简单解释,遇到不想说的就一笑而置,不就行了吗?


别人如何赞同不重要,只要有天我以成绩来表现,就足够了。


我需要的是寻找自己的信心和肯定而已。
在此,顺便向我男友说声:“生日快乐!"愿你事事如愿,天天快乐!!!!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